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

朋友来了有好酒,豺狼来了有烈腔。
自在逍遥与夫醉,哪管渣滓跳脚愁。
★Nabya★
某·不知名气人儿童简笔画·画手
腐不嗑不雷且gb百合bg通吃
外佛内道法自然逍遥自在
每天都在吹爆喵田劳斯
奈比亚,叫nana就好
主更刀乙其他随缘
坐标日服备中国
小烏丸の妻
守序邪恶
白矮星
超菜

🔹 Pixiv 昵称Nabya 🔸
🔹 🔸 🔹 🔸 🔹 🔸
🧡小乌丸是唯一挚爱| 为君坠星劫火,换我堕天心魔🧡
⚠️道系担拒,小乌丸腐❌ky❌各种同担❌女儿粉❌

⚠️除非ky,拉黑是对事不对人⚠️
◇别人对你只付出百分之几的喜欢,我对你付出的是∞的爱意◇
♡头像from卯仔,手机端背景from望舒太太♡
除上方❌以外都很随意佛系,会留意朋友雷区
接受不足,继续精进

这里奈比亚,Nabya ,叫nana就好✨

 

此号主更刀乙女,主要情况签名栏中有,这里算补充说明✨

一个喜欢画画的小辣鸡,还喜欢蒸汽波和乙女游戏乙女抓

目前游戏:刀男爆肝,基三暂A,ff休闲

基三和ff都玩,都喜欢,都是好游戏,拒绝指指点点,拒绝踩一捧一

 

不涉及小乌丸相关的话基本是个和善友好的道系咸鱼

 

⚠️拒除了teito以外的所有同担,近年心态好一些了,但还是请同担莫挨老子。⚠️且因自家有子代,也雷鸦相关亲子向。我知道是自己的问题,所以只会避雷(拉黑or取关)🙏🏻  (如果只是因为这点而不爽,也可以拉黑or取关我,这是每个人的自由)


 然后  

真的很感谢小可爱能喜欢我画的小祖宗

但真的



不要再在我画的小祖宗下发表类似“这个小乌丸我可以”“父上我的嫁”之类让我膈应的评论了。


普通夸奖很欢迎,但发表这些↑↑ “让身为担拒的作者 感到反感 的评论”,就真的 属于“不会读空气”的范围了。

那些话语在心里,在别处吼多少次都行,在我这发表出来真的ky,以后见一次删一次。


我是同担据否,我也不忌讳自己这个身份,深爱一个角色没有错。这一点很早之前就说明了,新朋友不知道可以理解,我今天强调了,就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些评论了。心好累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我知道也许没人想了解我的态度和性格,但说出来表立场以后也免得很多误会嘛

 

总的来说我的脾气很好的,很好讲话,怒点很高,但怒点也离动手砍人点很近(´・_・`)。因为我相信绝大多数人心肠都是很好的,所以一般没人来恶心我我也不会提盾拔刀斩绝绝来几套


在网络上肯定是会展现自己好的一面嘛,一起开心吃粮吹牛扯皮多好,若有人想来挑战我的怒点我也不介意拔刀来个决战华山之巅。(因为有过所以我才这么说
 

平时回复评论时喜欢带颜文字是为了显得自己亲和一些……带emoji纯粹就是个人喜好了

✨单纯地吹祖宗我很欢迎也很高兴比自己被夸了还高兴!自动避雷秒速拉黑技能点满

(一开始我不是担拒的,但日子久了爱得越来越深,才发现自己开始拒担了

来LOFTER只是为了吃粮产粮聊天扯皮开开电车吹吹大大,无意要陷入什么圈子纠葛……我很怕麻烦的。也没必要把我贴标签划分到谁谁的好友圈里,和气生财(⑉• •⑉)对我来说,和我没有直接矛盾的人都是可以善待的朋友。


如果遇到让我觉得“被冒犯了”“让我感到不舒服”的评论我会尽量礼貌地回复,然后删除,并无敌意•́ω•̀)(除非真的在我雷区上蹦迪,我会直接骂😂还是很好区分的)因为对方可以收到和看到回复,我也就是想让对方看到回复就行了,个人觉得不回复就删更会让人误会,再留着评论我看到还是会不舒服……所以如果被删除评论了,请回想一下是不是真的ky了,自己出发点是好甚至自己都感受不到这是ky,但表述的确会让人觉得不舒服……特别是我这种人有时候真的很敏感😂


基本我看到评论都会回复,如果我没回复评论,评论却消失了,那就是lof吃掉了•́ω•̀)如果我没回复评论,评论还在,那就是我漏看了


大家不要介意太多多和我玩呀…虽然我不太会说话但没营养的废话和骚话还是能努力扯一筐的x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84)
©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