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

朋友来了有好酒,豺狼来了有烈腔。
自在逍遥与夫醉,哪管渣滓跳脚愁。
★Nabya★
某·不知名气人儿童简笔画·画手
腐不嗑不雷且gb百合bg通吃
外佛内道法自然逍遥自在
每天都在吹爆喵田劳斯
奈比亚,叫nana就好
主更刀乙其他随缘
坐标日服备中国
小烏丸の妻
守序邪恶
白矮星
超菜

🔹 Pixiv 昵称Nabya 🔸
🔹 🔸 🔹 🔸 🔹 🔸
🧡小乌丸是唯一挚爱| 为君坠星劫火,换我堕天心魔🧡
⚠️道系担拒,小乌丸腐❌ky❌各种同担❌女儿粉❌

⚠️除非ky,拉黑是对事不对人⚠️
◇别人对你只付出百分之几的喜欢,我对你付出的是∞的爱意◇
♡头像from卯仔,手机端背景from望舒太太♡
除上方❌以外都很随意佛系,会留意朋友雷区
接受不足,继续精进

[学园pa相关设定]

(前言:半个月前决定续这个坑,大概是轻松的学园日常向。发出来的是和婶的亲妈们讨论过的角色设定。唯一刃对唯一婶,和军火pa不同的是,除了满以外的其他婶都是亲友家的。由我来展示一个话废文废的语言组织能力究竟有多糟糕🌚手速不快,和军火pa一样慢慢填吧)

🌻  学园名未定,有小学部,初中部和高中部,高中部近两年才开设,彼此校区相邻。高中部的校区是新的一切都是新的,故事开始时的二年级是高中部的第一届学生,所以暂时不存在三年级。 

       初中部,高中部所有年级里分为星班和月班,分班由学园的系统随机生成,区别仅是校服颜色和代表标志不同,以及月班女生裙装需配腰带,而星班不用。

校服共5套:春秋装,冬装(含外套大衣),夏装(男版含中裤,女版含短裤),泳装,运动衣。偏英伦式,可以穿过膝袜,裙子长度可以自行裁改(只要不长/短得过分),领结领带只要是学校的就可以自由搭配。可男穿女装也可女穿男装。

✨星班:主深色系,墨蓝色/黑色校服,领带和领结上有星星暗纹。

🌙月班:主浅色系,浅米黄色/白色校服,领带和领结上有月亮暗纹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✨小乌丸

[二年级星班,剑道部部长,黑切黑的慈爱高岭之花气场两米八]

(纤细劲瘦的身材,黑长直,黑瞳,丹凤眼,每边下眼睑文有仿点翠的刺青。红唇和眼角勾起的绯色有着模糊性别的动人心魄的美。头发剪短又蓄长又剪短又蓄长…)

      不知为何一直散发着父爱光环,无可挑剔的优等生。威严的气场,优雅的举止和极好的衣品,沉稳效率高的办事风格和犀利的说话方式,身体力行教你做儿子什么叫“不能以貌取人”。有着一切乌鸦的优点(聪明且专一),还是隐藏的电波系。入学时因不可抗力迟了半个月才到班里报道,高二和满交往后有事没事喜欢用手指玩满的头发并偷亲。放学后有专车接送 ,但交往后选择陪满走一段路再自己坐电车回家。

初中时不在星月学园,住所是一座和式大宅院,家世背景好像有点厉害,有传言是黑道。

✨星那满

[二年级星班,击剑部副部长,假冰山真衣冠禽兽阳光败类]

(浅紫卷发挑染浅粉色,虹膜异色症患者,眼睛一金一蓝。左眼下有无法解释的星纹。有一对尖虎牙,小乌丸没少挨它咬)

      看外貌让人想到高傲的冰天鹅,衣着总是讲究又优雅,给人一种挺拔如松的感觉,其实是和气的霸气少御型。思维跳脱,有着爱自由讲义气的风属性性格。比起男生更喜欢和小姐姐打交道,有传言是“同性限定的万人迷”。因性格和击剑时帅气的身姿,的确有很多仰慕她的后辈。直球型选手,拥抱癖,对小乌丸一人是不折不扣的衣冠禽兽蜜糖魅魔。18岁和小乌丸订下婚约后,在左边大腿根外侧纹有家徽(小乌丸刀纹  )(本人同位置也纹有,嘻嘻),因为很隐蔽,外人只能在她穿比基尼时才能看到

待过拉拉队,会架子鼓,热爱蒸汽波音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✨爱理(爱丽丝)

[二年级星班,真冰山性冷淡音+幼颜的真御姐]

(灰色中分长卷发无刘海,灰瞳,下垂的桃花眼,嘴角极少上扬,经常一脸“无所谓”的淡然表情)

      满的发小,声音很好听唱歌更好听,少言少表情,待人平和平淡,只有在乱和满面前才会表露出更多的情绪和情感,是个重情的孩子。同样有拥抱癖。偏爱欧美系装扮,不折不扣的冰山美人,和满一冰一风,用小乌丸的话说就是扯着不让满浪出大气层的风筝线。和乱藤四郎是青梅竹马,也是彼此最重要的人,只有这两人才会叫她“爱理”。回家部,因为爱理是那种会时不时专门请假出去玩的很任性的人,一定程度上满的性格也有点受她的影响。


🌙乱藤四郎

[一年级月班,新闻部,热爱可爱事物的粉切黑伪娘]

(金色及腰长发,海蓝色双瞳,十分漂亮可爱,身上永远会有可爱的饰物,热衷粉红色和巧克力)

      可爱的女装学弟,完全可以以假乱真。初中部时就是平模的学园爱抖露一般的存在,喜欢一切可爱又闪闪发亮的东西,对巧克力情有独钟,可爱值和色气值把握得恰到好处。自从小时候认识了爱丽丝后,就和她关系要好。不知为何,长大后开始对满心存芥蒂,和满说话时也没那么客气,带着一点点敌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03)
©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