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

朋友来了有好酒,豺狼来了有烈腔。
自在逍遥与夫醉,哪管渣滓跳脚愁。
★Nabya★
某·不知名气人儿童简笔画·画手
腐不嗑不雷且gb百合bg通吃
外佛内道法自然逍遥自在
每天都在吹爆喵田劳斯
奈比亚,叫nana就好
主更刀乙其他随缘
坐标日服备中国
小烏丸の妻
守序邪恶
白矮星
超菜

🔹 Pixiv 昵称Nabya 🔸
🔹 🔸 🔹 🔸 🔹 🔸
🧡小乌丸是唯一挚爱| 为君坠星劫火,换我堕天心魔🧡
⚠️道系担拒,小乌丸腐❌ky❌各种同担❌女儿粉❌

⚠️除非ky,拉黑是对事不对人⚠️
◇别人对你只付出百分之几的喜欢,我对你付出的是∞的爱意◇
♡头像from卯仔,手机端背景from望舒太太♡
除上方❌以外都很随意佛系,会留意朋友雷区
接受不足,继续精进

🌻凤川弥音(?)审神者语音🌻

我也玩玩,今天先更绿毛仔的,明天再更满的。


凤川还木有极化咕,目前只有普通语音咕ᐕ)⁾⁾等主线发展到和他有关了再更新咕。他的形象在目录后半截的“审神者单人相关”有的咕。

再次强调他和日向不是cp!不是cp!只是有特殊羁绊。


★(无入手语音)


★(图鉴说明):

我叫凤川弥音,怎么样,很可爱的名字吧?我也非常喜欢~我是时政手下为数不多的“高灵力审神者”,也因此分担了更重的担子,还要被特殊保护着,和别的审神者拉开距离。我好想和同事们做朋友啊…明明除了灵力,我和别的孩子都一样嘛。


★(数据读取中)

       刀剑乱舞。


★(读取完毕)

       准备好了吗?要开始了哟~


★(游戏开始)

       一起跳舞吧!


★(本丸三连) 

      虽然是文系审神者,但我攻击力还是很强的哦!虽然消耗也大就是了,啊哈哈……


      ……,啊!哦!叫我呢,怎么啦?


      一起来跳夜来舞吗?会让心情变好哦~


★(锻刀结束)

       有新的战友呢。


★(刀装完成)

       当♫当♪当♫当!!        


★(入队)

      诶?我要参加战斗吗?可是……


★(队长)

      交给我吧!


★(装备刀装)

      好,装备上啦。

      好神奇的小东西。

      我会珍惜它的。

  

★(出阵)

      难得亲自参加战斗,我要加油了。


★(索敌)

     冷静分析一下现有的情报,给予敌人最致命的一击。


★(战斗开始)

      (嘀咕)一定要控制力度…把握节奏…不能过火!


★(演练场开战)

      哪怕是演习也不能松懈!


★(攻击)

      退下。


★(轻伤)

      没事,继续!


★(中、重伤)

      ……早知道不放海了。


★(真剑必杀)

      之后会怎样我不管了,这可是你们逼我用实力的!!


★(会心一击)

      烈焰过处,寸草不生。


★(单骑)

      状况有点不妙啊。


★(誉)

      胜利!撒花!


★(发现资源)

      有新发现呢。


★(到达boss点)

      冷静,但也不能轻敌……!


★(远征)

      像是寻宝游戏呢。

      

★(远征归来)

      我回来啦~!有想我吗?

      

★(撒豆子)

      开始:嘿咻~!福进来——!

      结束:幽灵算鬼吗?好的幽灵不算吧?


★(一口团子)

      是美味点心!我开动啦。


★(本丸中、重伤状态)

       不能哭…要忍住。


★(轻伤手入)

       我自己来就好!不能偷看哦。


★(中、重伤手入)

       要快点好起来才行。


★(锻结)

       这光芒既漂亮又温暖呢。


★(升特)

       我又变强了,这样就能更好地保护大家了。


★(放置)

       喂——还在吗?还醒着吗——?还活着吗——?


★(御迎)

       终于回来了!欢迎回来!!!怎么出去这么久啊?不过回来了就好,我的本丸一人也不能少!


★(马当番)

       开始:马儿……好大……

       结束:个子太矮没帮上什么忙,我要努力长高!


⚆(和日向触发特殊语音)

       开始

日向:照顾马儿对您来说还是太吃力了,主就帮我递东西吧。

凤川:好~


       结束

凤川:照顾马儿可真不容易啊,日向君辛苦了。

日向:主有好好地帮上忙,您也辛苦了!


★(畑当番)

       开始:下地干活?我也许只适合浇水捉虫了吧。

       结束:他们说农作物太高,我一蹲下就找不到我了,哈哈哈哈哈。


⚆(和日向触发特殊语音)

       开始

日向:浇水和捉虫也很重要,一起加油吧!

凤川:哦~!!!


       结束

日向:主君在想什么呢?这么出神。

凤川:我在想,审神者的工作可真是丰富又细致啊。



★(手合番)

       开始:虽然我不擅长用刀,不过我会努力的!

       结束:谢谢指教!


⚆(和日向触发特殊语音)

       开始

日向:怎么戴上了面具?

凤川:你要保证不放水,我再摘下它。


       结束

日向:有进步了呢,了不起!

凤川:日向哥哥,你太温柔了……(悲伤地苦笑)


★(万屋)

       有没有新品种的酸味零食呀?


★(战绩)

       我看看我看看~


★(修行送行)

       去旅行了吗?真好,希望他们能平安回来,一定要回来呀。


★(死亡)

       我不要这样的结局……!……至少在最后,让我消失在烈焰里吧。



🎐[乱舞]🎐


★(猛戳,通常)

怎么啦?没事吧?!


★(猛戳,中、重伤)

别急别急,我马上去手入……谢谢你的关心~


★(锻刀完成)

锻刀完成啦,快去迎接新伙伴吧。


★(修复完成)

手入结束了。


★(活动通知)

这次有哪些新任务呀?要好好准备准备。


★(景趣设定)

能自由变换景色真神奇,虽然我已经习惯了这种事,哈哈。


★(刀装失败)

我……我居然会……制作刀装失败?!


★(装备马)

乖孩子,一起加油吧。


★(装备御守)

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