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

朋友来了有好酒,豺狼来了有烈腔。
自在逍遥与夫醉,哪管渣滓跳脚愁。
★Nabya★
某·不知名气人儿童简笔画·画手
腐不嗑不雷且gb百合bg通吃
外佛内道法自然逍遥自在
每天都在吹爆喵田劳斯
奈比亚,叫nana就好
主更刀乙其他随缘
坐标日服备中国
小烏丸の妻
守序邪恶
白矮星
超菜

🔹 Pixiv 昵称Nabya 🔸
🔹 🔸 🔹 🔸 🔹 🔸
🧡小乌丸是唯一挚爱| 为君坠星劫火,换我堕天心魔🧡
⚠️道系担拒,小乌丸腐❌ky❌各种同担❌女儿粉❌

⚠️除非ky,拉黑是对事不对人⚠️
◇别人对你只付出百分之几的喜欢,我对你付出的是∞的爱意◇
♡头像from卯仔,手机端背景from望舒太太♡
除上方❌以外都很随意佛系,会留意朋友雷区
接受不足,继续精进

✨星那满 审神者语音✨

✨满的部分语音和小乌丸的有对应,默认极化前(星谱之章)是短发三无满,极化后(晨汐之章)的马尾满是已婚状态,所以极满会提及子代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(疯狂埋伏笔和梗)

既然有触发和小乌丸的特殊语音就打tag吧,边写边感叹极化后的满真是战场上一狂狼。


★无入手语音


★(图鉴说明)

[普]:星那满,审神者编号S689,既然担当了这个职位,我定会尽职尽责,付出全力。……还需要说什么吗?唔,我不太擅长自我介绍,就用以后的行动来回答吧。


[极]:审神者星那满,重新归来。这次,我可不再是某位魔王的附属,而是独立的,自由的星那满,小乌丸可是助我蜕变的大功臣之首呢。所以呀,本丸的大家我都很喜欢,但除了小乌丸,我对他是溺爱。


★(极化归来)

我回来了,这次,我不会再独自离去了。


★(数据读取中)

[普&极]:刀剑乱舞。


★(读取完毕)

[普]:刀剑乱舞,启动。

[极]:刀剑乱舞,开始。


★(游戏开始)

[普]:开始一天的工作吧。

[极]:谱写属于我们的故事吧。


★(本丸三连x)

[普]:1.我的过去一片空白,未来也会如此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不要小看女孩子哦,尤其是当审神者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还有什么工作没完成吗?不能松懈。


[极]:1.我变了很多吗?哈哈,不仅仅是外貌上的变化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今天还有什么工作没完成呢?检查一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能和我先生相遇相爱,这就是命运呢。


★(锻刀结束)

[普]:讲真,我觉得我像个召唤师。

[极]:哦,有新的战力加入了。


★(刀装完成)

[普]:完成了。

[极]:喏,完成了。


★(入队)

[普&极]:请期待我的表现吧。


★(队长)

[普]:我会为我的队伍带来胜利。

[极]:我会在平安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凯旋。

 

★(装备刀装)

[普]:嗯,装备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会好好使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好漂亮。


[极]:谢谢,我会珍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起探索刀装的用途吧?

       

★(出阵)

[普]:出阵!

[极]:全队都有,出阵!


★(索敌)

[普]:战斗前,要好好收集并分析情报才行。

[极]:我看看,怎么料理这帮小崽子们好呢……?


★(战斗开始)

[普]:大家跟上!

[极]:按照计划来,大家上!


★(演练场开战)

[普&极]:适当的演习是必要的呢…来吧!


★(攻击)

[普]:斩。

[极]:要逃到哪里去?


★(轻伤)

[普]:啧。

[极]:啊啦。


★(中、重伤)

[普]:啧,找死?!

[极]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爹我还能再战!!


★(真剑必杀)

[普]:现在求饶也来不及了哦。

[极]:我要让你们以最痛苦的方式死去。


★(会心一击)

[普]:在地狱里忏悔吧。

[极]:去死吧,渣滓。


★(单骑)

[普]:很好,你们已经被我包围了。

[极]:正好,那就陪我玩玩吧。


★(誉)

[普]:谢谢,这是我应得的。

[极]:比起相互厮杀,我可是更青睐我方单方面的碾压哦?


★(发现资源)

[普]:有新收获。

[极]:新资源get


★(到达boss点)

[普]:你就是boss吗?准备好受死吧。

[极]:找——到——你——了~★


★(远征)

[普]:我出门了。

[极]:我去去就回,不必担心。


(远征回来)

[普]:见识到了不少东西。

[极]:带回了小礼物哦。


★(撒豆子)

开始:

[普]:鬼出去,福进来。

[极]:鬼出去,福进来。


结束:

[普]:让我联想到了豌豆射手……

[极]:有他在,就不需要撒豆子了吧?



★(一口团子)

[普]:注入甜食能量。

[极]:好美味,被治愈了!


★(本丸中、重伤状态)

[普]:好疼…得手入了。

[极]:果然我还是很讨厌疼痛啊。


★(轻伤手入)

[普]:这点小伤不算什么。

[极]:我没大碍的,别担心过头啦。


★(中、重伤手入)

[普]:趁这个机会好好睡一觉好了。

[极]:痛痛飞走啦。


★(锻结)

[普]:level up 

[极]:哇……力量……!


★(升特)

[普&极]:不错,能够变得更强了。


★(放置)

[普]:(哈欠)哈……好困……我睡一会儿好了。

[极]:汐和晨有乖乖地待着吗?不过有小乌丸镇着他们,应该没事。(闲下来了开始担心娃)


★(御迎回应)

[普]:我回来了,本丸一切可安好?

[极]:我回来啦——达令有没有想我?



★(马当番)

[普]:

开始:马是战士们的好伙伴。

结束:他们的眼睛真漂亮啊。


[极]:

开始:马也有各种的脾气呢。

结束:我看他们都挺乖的呀,什么?原因在我?


⚆(和小乌丸触发特殊马当番语音)

[普]

开始:

鸦:和主君一起照顾这些孩子,吾更有一种当父亲的感觉了呢。

满:小乌丸,你的头发太翘了,最好小心一点。(日常没届到)


结束:

鸦:还好满手快,谢谢。

满:你下次还是把发尾扎起来吧。


[极]

开始:

鸦:它们要是有了小马驹,两个小家伙就有新朋友了。

满:所以要更细心地照看它们呢。


结束:

满:这些孩子好乖啊。

鸦:哈哈,那是因为有您在吧。



★(畑当番)


[普]

开始:为了有好吃的,我要也加油了。

结束:下次尝试种新的植物吧。


[极]

开始:花农变菜农喽,哈哈,开玩笑的。

结束:照顾农作物和照顾花一样需要细心和耐心呢。


⚆(和小乌丸触发特殊畑当番语音)

[普]

开始:

满:穿一身黑,你不会热吗?

鸦:要来摸一摸吗?


结束:

满:下次尝试种新的植物吧。

鸦:请您不要再往田里种那些奇形怪状的植物了……


[极]

开始:

满:今天我就是菜农一号——星那满。

鸦:那吾这个刀剑男士也变菜农吧。


结束:

鸦:热吗?劳动过后想喝什么饮料?

满:能和哈尼一起做事,哪儿还在意别的呀。



★(手合番)


[普]

开始:请多指教。

结束:谢谢,受益匪浅。


[极]

开始:我不会放水的哦?

结束:很有意义的一次切磋,谢谢。


⚆(和小乌丸触发特殊手合番语音)

[普]

开始:

鸦:即使是主,吾也不会放水的哦?

满:请务必这样。


结束:

满:谢谢,受益匪浅。

鸦:主君又进步了呢。


[极]

开始:

鸦:即使是满,吾也不会放水的哦?

满:我也不会放水的,来吧。


结束:

鸦:结果您还是放水了。

满:啊……说着容易做起来却好难啊,我下不去手!


★(万屋)

[普]:说起来,这个耳饰就是他在这里买的呢。


[极]:顺便带点酒回去给他好了,哦对,还有两个小家伙的小礼物。


★(战绩)

[普&极]:这只是一种参考,无论如何都要再接再厉。


★(修行送行)

[普]:各式各样的刀剑,拥有各式各样的过去…这么一想,这个世界还真是丰富有趣呢。


[极]:他们比我拥有更丰富的过去,也应该有个更精彩的未来才对。作为他们现在的主君,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祈祷了。


★(死亡)

[普]:可恶……!要是我能再强一些……

[极]:到此为止了吗……好想和他再看一次夕阳啊……



     🔸[乱舞]🔹


     (猛戳,通常)

[普]:你要是很闲的话,去帮我照顾一下花园吧。

[极]:怎么?想让我陪你玩吗?w


     (猛戳,中伤)

[普]:现在请别碰我。

[极]:别闹,伤口会裂开的。


     (锻刀完成):

[普]:锻刀完成了。

[极]:锻刀完成了哦。


     (修复完成):

[普]:手入室已经空下来了。

[极]:伤员们的手入结束了。


      (活动通知):

[普]:有新的工作任务了么。

[极]:政府下了新的任务呢。


       (景趣设定):

[普]:四季轮转,天地幻变。(中二地念咒般)

[极]:这种事情用灵力就可以完成啦。


        (刀装失败):

[普]:唔…居然失败了?!

[极]:嘛,谁都会有失手的时候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(装备马):

[普]:如虎添翼。

[极]:乖孩子,助我一臂之力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(装备御守):

[普]:我会珍惜的。

[极]:哈哈,费心啦。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1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