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

朋友来了有好酒,豺狼来了有烈腔。
自在逍遥与夫醉,哪管渣滓跳脚愁。
★Nabya★
某·不知名气人儿童简笔画·画手
腐不嗑不雷且gb百合bg通吃
外佛内道法自然逍遥自在
每天都在吹爆喵田劳斯
奈比亚,叫nana就好
主更刀乙其他随缘
坐标日服备中国
小烏丸の妻
守序邪恶
白矮星
超菜

🔹 Pixiv 昵称Nabya 🔸
🔹 🔸 🔹 🔸 🔹 🔸
🧡小乌丸是唯一挚爱| 为君坠星劫火,换我堕天心魔🧡
⚠️道系担拒,小乌丸腐❌ky❌各种同担❌女儿粉❌

⚠️除非ky,拉黑是对事不对人⚠️
◇别人对你只付出百分之几的喜欢,我对你付出的是∞的爱意◇
♡头像from卯仔,手机端背景from望舒太太♡
除上方❌以外都很随意佛系,会留意朋友雷区
接受不足,继续精进

改编自我的梦

(如题,当我从梦里笑醒时我也不知从何吐槽起了_(:3⌒゙)_大概我在梦里就是这么笑点低吧,以后真的会有这种产品吗x   这不是文啊不是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✨现pa(现世计划簿企划)


爱理来满和小乌丸的家里做客,两人正一边窝在被炉里吃橘子,一边讨论准备到来的圣诞节,此时管家送上来一份快递。


在外出差的小乌丸提前寄回了圣诞礼物。


满拆开快递,取出了两只比小胳膊短一点的、十分有重量感的、黑色的圆柱体。


两人研究了一下,原来是既可以当手电筒,又可以当蓝牙音响的————保温杯。


“……。”


爱理此刻终于明白为什么满会说小乌丸其实是个隐藏的电波系了。


满开始笑个不停,说,我给你看看我给小乌丸和我自己准备的礼物。


于是两件样貌相似的白色圆柱体出现在了爱理眼前。


是既可以当小夜灯,又可以当电子闹钟的—————保温杯。


爱理的脑内顿时飘过一片吐槽弹幕,把玩着保温杯良久才捧场地飘出一句:“现在的情侣都流行送这玩意儿吗,好……养生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意念at亲妈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07)
©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