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

朋友来了有好酒,豺狼来了有烈腔。
自在逍遥与夫醉,哪管渣滓跳脚愁。
★Nabya★
某·不知名气人儿童简笔画·画手
腐不嗑不雷且gb百合bg通吃
外佛内道法自然逍遥自在
每天都在吹爆喵田劳斯
奈比亚,叫nana就好
主更刀乙其他随缘
坐标日服备中国
小烏丸の妻
守序邪恶
白矮星
超菜

🔹 Pixiv 昵称Nabya 🔸
🔹 🔸 🔹 🔸 🔹 🔸
🧡小乌丸是唯一挚爱| 为君坠星劫火,换我堕天心魔🧡
⚠️道系担拒,小乌丸腐❌ky❌各种同担❌女儿粉❌

⚠️除非ky,拉黑是对事不对人⚠️
◇别人对你只付出百分之几的喜欢,我对你付出的是∞的爱意◇
♡头像from卯仔,手机端背景from望舒太太♡
除上方❌以外都很随意佛系,会留意朋友雷区
接受不足,继续精进

ver1.

 

落樱雨连绵且温柔。你对我露出的笑颜缱绻又深情。

该如何去描述此时的先生呢?

我想。我想。一直想到万物明媚集于你一身。

-啊。是了。

你不需要任何文字去描述。你不需要任何景色去衬托。

只因你便是我的人间四月天。

从此不羡鸳鸯不羡仙。

 

ver 2

春的落樱纷纷。化作千片连绵不绝的花雪,落于大地,亲吻归宿。

你的笑颜缱绻。化作一颗殷红的朱砂痣,埋入我肌肤,浮于我心头。

你是素雅荆挑。你是撩人春色。你是我眼里化不开的爱意。

先生。愿我们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

缠绵直至白头。

 

ver 3

日出日落。花开了又谢。湖水荡漾了又结冰。

世事无常。世事无常。但我与您有偿。

我只需要先生您。与我踏上漫长岁月。看尽风花雪月。穿过种种别离。

待到下个落樱雨时节,您将会看到小指.上缱绻的红线。

亲爱的。亲爱的。

那会是我为你献上的余生全部可期的缠绵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是喵甜大天使写的文案,三个版本都太神了于是都放出来😭💓隔空给她飞一个巨大的么么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4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