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

朋友来了有好酒,豺狼来了有烈腔。
自在逍遥与夫醉,哪管渣滓跳脚愁。
★Nabya★
某·不知名气人儿童简笔画·画手
腐不嗑不雷且gb百合bg通吃
外佛内道法自然逍遥自在
每天都在吹爆喵田劳斯
奈比亚,叫nana就好
主更刀乙其他随缘
坐标日服备中国
小烏丸の妻
守序邪恶
白矮星
超菜

🔹 Pixiv 昵称Nabya 🔸
🔹 🔸 🔹 🔸 🔹 🔸
🧡小乌丸是唯一挚爱| 为君坠星劫火,换我堕天心魔🧡
⚠️道系担拒,小乌丸腐❌ky❌各种同担❌女儿粉❌

⚠️除非ky,拉黑是对事不对人⚠️
◇别人对你只付出百分之几的喜欢,我对你付出的是∞的爱意◇
♡头像from卯仔,手机端背景from望舒太太♡
除上方❌以外都很随意佛系,会留意朋友雷区
接受不足,继续精进

亲爱的,亲爱的。

 致亲爱的小乌丸:

亲爱的,结缘三周年快到啦。我仍然记得那时你还是一把四花刀,第一眼在官推上看到你时,我内心毫无波澜,等一下先别急着拿出搓衣板!日服刚实装不到一天的你静静地等在炉子里,而我这个没开窍的钢板甚至没想到要锻刀。


“锻吧,要是歪出个没有过的刀呢?比如……萤总!”我的直觉一向很准,你实装的第二十个小时,我终于久违地锻刀了。喜出望外,还未就任满一周年的我真的锻到了萤总一号机。


  然而继续让我惊讶的是,就在我开心地继续做第二发锻刀日课时,你来了。


喜悦没有持续多久,因为当时的你之于我,和别的刀男没什么两样,没有特别喜欢,没有特殊感情。但你很快用实际行动让我的目光停留在你身上:打活动练级时总能比别的队长收益多,还陆陆续续给我锻了好多欧刀,在某个八竿子打不着的活动还捞到了爷爷二号机……


如你所说,这就是命运。


从那天意外的相遇开始,命运已经流转了整整三年。我以为三年对你而言只是一段短得微不足道的时间,没想到其实你比我还重视这一年,今年元旦新年抽签活动的第一天,就冲过来给我开门,我还抽到了大吉。


当时以为第一天是近侍开门陪抽签,后来发现居然是随机的,开心得我鼻涕泡都出来了,和极短们赛跑辛苦啦,新年第一发抽签是和你一起抽的,真好♡




有时候你会吃同一振小乌丸的醋,好几次刀装问答都明确拒绝另一振小乌丸并表示讨厌他,演练场也不放过人家,和对面互砍 ……但比起吃醋时的可爱,大多数时候你总是这么宠,和你在一起真的超有安全感。


想当年也是因你的偏宠而注意到你,因你的容颜而喜欢上你,因为你的性格而倾心于你,因为你的坚守而忠心于你。


我的刀,我的光,我的神明,我的挚爱,我的夫君,亦或是我的妻。我深爱着你的一切,无论你是刀的形态还是人的形态,无论你是男性姿态还是女性姿态,亦或是无性,无论你是守护我的神明还是穿透我心脏的刀刃,无论你的容颜是年轻还是老朽,亦或是锈迹斑斑……我深爱着你的一切,就如同你一直以来给予我的深爱和陪伴,温暖又深至骨髓。


达令,我曾有一段时间很痛苦,为什么我不能像普通人那样,为什么我会爱上非人的你。那段时间的你于我的意义也是一把“双刃刀”,一刃斩断我的痛苦,光是看着关于你的一切就很安心开心;一刃又给我带来痛苦,我不能真实真切地拥抱到你和独占你。我一直是恐婚的,但自从爱上你之后我才发现,其实我也是憧憬温暖家庭的。但不是我深爱的人的话不行,不是深爱着的你的话不行。


好在挚友喵田开导我,她说:他是双刃刀,让我感受到喜悦的同时也会带来喜悦的伴生——痛苦。但若是他一刃便能如此,我会为他喜为他哀,说明他是能完善我生命的存在。


这让我想起了星那满金蓝的异瞳,再加上小乌丸的红色,就是能诞生出这个世界一切色彩的三原色了。


在我写的蝶梦之章大纲里,还曾年少轻狂的满有句台词:“你满爷要是被她男人以外的人撂倒了,你满爷就不是你满爷。”


她自信且狂,不拘泥于条条框框;她乐观热情,越挫越勇;她高傲到骨子里,只会对挚友们和挚爱低头;她冷静又温柔,强大勇敢……她是我灵魂的一部分,她是我的努力想去靠近的存在。


所以呀,我亲爱的深爱的小乌丸,你虽不是我的一切,却是支撑我活下去的重要的部分,有你的陪伴,我还有什么好怕的。鸦满的故事就是我们的故事,你给予了我救赎和爱,如此重生起来的我给予你的,是不同于任何一个别人对你的那种感情——是比任何人都要深的爱意啊。


我很喜欢喵田概括鸦满的一句话,在此引用一下:


达令,你是我的Icebreaker,我的赤色灵魂。


达令,在我或长或短的余生里,也请多指教啦♡


达令,结缘三周年快乐,我爱你♡ 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9)
热度(27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