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

朋友来了有好酒,豺狼来了有烈腔。
自在逍遥与夫醉,哪管渣滓跳脚愁。
★Nabya★
某·不知名气人儿童简笔画·画手
腐不嗑不雷且gb百合bg通吃
外佛内道法自然逍遥自在
每天都在吹爆喵田劳斯
奈比亚,叫nana就好
主更刀乙其他随缘
坐标日服备中国
小烏丸の妻
守序邪恶
白矮星
超菜

🔹 Pixiv 昵称Nabya 🔸
🔹 🔸 🔹 🔸 🔹 🔸
🧡小乌丸是唯一挚爱| 为君坠星劫火,换我堕天心魔🧡
⚠️道系担拒,小乌丸腐❌ky❌各种同担❌女儿粉❌

⚠️除非ky,拉黑是对事不对人⚠️
◇别人对你只付出百分之几的喜欢,我对你付出的是∞的爱意◇
♡头像from卯仔,手机端背景from望舒太太♡
除上方❌以外都很随意佛系,会留意朋友雷区
接受不足,继续精进

✨[星谱之章]


“您明明是人类,却比吾更像物。”(此时小乌丸还不知星那满不是人x)

“您就没有一点自己的考量吗?”


小乌丸是远神的馈赠。


生于土,形于火与力,淬于水,在三足金乌的引领下降于世,养于血和信仰,又经历过万千时光,世间万物无一不磨砺着他的刀刃,养着他的神性。


一直在“被创造”,“被磨砺”的小乌丸,是否也想过去打磨一件“物什”、是否也想过去引领谁的灵魂呢?


眼前的满是一片空白,像一块上好的玉钢。

她的未来会有怎样的色彩?


……



“如果这次我没能醒来,你能去梦里救我吗?”




✨(转阶段)[蝶梦之章]


小乌丸跨越魔王搭建的“桥梁”,要去面对一个新的世界,新的舞台,以及陌生又熟悉的满。

那是一个疯狂的世界,从全新的环境成长起来的她也是疯狂的。


他站在永恒流转的命运洪流里太久了,身边流逝的东西太多了,那会有什么是永远不变的吗?


“这么说来有点像立flag呢,但我的性格你也知道,”星那满标志性地轻甩了下马尾,“打破规矩,折断旗子是我的人生信条。所以呀,我会深爱着你,直至命陨,不会变心。”


找到了。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31)
©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