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

朋友来了有好酒,豺狼来了有烈腔。
自在逍遥与夫醉,哪管渣滓跳脚愁。
★Nabya★
某·不知名气人儿童简笔画·画手
腐不嗑不雷且gb百合bg通吃
外佛内道法自然逍遥自在
每天都在吹爆喵田劳斯
奈比亚,叫nana就好
主更刀乙其他随缘
坐标日服备中国
小烏丸の妻
守序邪恶
白矮星
超菜

🔹 Pixiv 昵称Nabya 🔸
🔹 🔸 🔹 🔸 🔹 🔸
🧡小乌丸是唯一挚爱| 为君坠星劫火,换我堕天心魔🧡
⚠️道系担拒,小乌丸腐❌ky❌各种同担❌女儿粉❌

⚠️除非ky,拉黑是对事不对人⚠️
◇别人对你只付出百分之几的喜欢,我对你付出的是∞的爱意◇
♡头像from卯仔,手机端背景from望舒太太♡
除上方❌以外都很随意佛系,会留意朋友雷区
接受不足,继续精进

p2的满是除了披巾后的展示以及两人确定关系后的展示(本人同位置也有嘿嘿嘿,前年的我真勇,明明小划伤都能龇牙咧嘴半天_(:3⌒゙)_

p4是两人简介。我真的好喜欢这次的满希望大家双指放大康康她💦💕💕💕

 各位父老乡亲新年快乐发大财啊۹(・༥・´)و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在这个pa里鸦是年下,被满叫过小弟弟那种,嘿嘿。(鸦:但有什么用呢?我还不照样是左位w)虽外貌很少年(对不起是我画幼了orz),实际上已经31岁。遇事沉稳手段老辣,很少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。

★某次小乌丸心血来潮亲自带人上门催债,撞上正好同样讨债上门的满。在目睹了醉酒满把老赖揍了一顿并逼他当场跳芭蕾之后,聘满当打手,醉醺醺的满当场拒绝顺便把小乌丸骂了一通,在被十几把枪对准脑袋后答应了应聘。

★说是娉为打手兼私人医生,实际上满在之后也只干了私人医生的活儿,而且相当清闲。三天两头往小乌丸的赌场跑,鸦还以为是为了自己,然而满只是为了吃那里特制的点心们。

★满和小乌丸都是很护短的人,一个护夫狂魔,一个护妻狂魔,只不过小乌丸表现得没那么明显。满在面对朋友(和小乌丸)时才会露出温柔的一面,她的好友寥寥无几,其中爱丽丝是绝对的挚友。两人性格迥异,但意外地亲密,经常一起出去玩,默契度百分百。满没事就喜欢给爱丽丝喂各种饮料然后观察她的变化(。)

★满是看起来脾气不好其实脾气挺好,比如虽然总是一脸“莫挨老子”的样嘴上说着可以拿去红烧了,但最后还是给受伤的辉夜白治疗并减免医疗费。

★鸦是看起来脾气很好实际上脾气也很好,比如总是被满叫“小弟弟”并吃豆腐后,给她送酒心巧克力和含酒精美食,美名曰“练酒量”,然后把喝醉闹累的满的枝条都缠在一起打结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5)
热度(3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✨奈比鸦鸦修行中✨ | Powered by LOFTER